哈囉各位
因為上次被漏墨的鋼筆氣到,只好怒買ECO(欸
然後一起帶了R&K的黃金綠,
這顏色好像很熱門?
其實我一開始不太敢買,因為它有50ml耶
平常工作不會用鋼筆的我是要用到民國幾年.....
不過在鼠友的鼓吹下(?)
再三跟我保證一定會很愛並且用完,
我就著魔似的買回來了

ECO我買F尖,當初一直猶豫要M還F
仔細思考過後想說反正之後會買鑽石580吧(?)
580再買另一種尖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所以先入手了寫手帳比較符合的F尖
用小紅幫忙打spotlight,
雖然有打跟沒打一樣.....


打開全貌!

打開來的時候我內心洶湧澎湃!


筆尖真是讓我美哭了QQQQQQQQ


目前還不習慣ECO的出水量,
下面試色照有些字糊了
ECO的寫感真的滑順的驚人
還沒擁有ECO前,我會推Lamy
Lamy一開始寫時真的也很棒,
但有了ECO後,我絕對推ECO
一方面是國貨售後服務又好,
一方面是寫感和外型真的很完美
寫感這種東西真的要試了才知道,
想要買的人可以跟朋友借或是到各地區的鋼筆店試寫,
基本上寫過一定會買哈哈哈
不然就是像我沒試寫直接買,
會有很棒的驚奇感

黃金綠來了~~~
這是吸好墨的樣子





至於黃金綠,這個綠真的滿特別的
一筆下去會覺得是很濃的抹茶色,
等乾了之後會變成有點像橄欖綠再淺一點
我可以理解熱門的原因,
因為也是一個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
後來我有想到有點像青苔色
哈哈哈哈

然後我上次有說要找奶茶色,
已經努力尋找中,有找到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以上!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