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次想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好物,
就是青青文具的Keep a notebook 寫筆記。
入了鋼筆坑後一直不斷的在尋找好紙,
也開始了寫手帳之路,
手帳在版上有很多推薦的文章,
其中之一就是TN,但TN一本真的不便宜,
我又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
如果買下去只用了幾頁就擺著,
實在很浪費阿>_<

剛好在社團看到Keep a notebook 的介紹,
大小和TN一模模一樣樣,
封面還是凸面燙金超有質感!
內頁格式分為八冊,
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購,價錢也很親民~~


我先買了兩本,

綠皮的是一半橫線一半方格,
藍皮的是整本方格,
這一冊滿厚的只要65摳!!!!!

買了冊子就想買書皮阿,
他們家推出了兩種,
一種是牛皮書衣,
一種是透明書套,透明書套後面有個夾鍊袋
很適合放些小東西。

我買的是牛皮書衣,我覺得功能超強大!
(摺的時候忘了拍內容物)
書衣的內容有書衣本體一張,
說明書一份,
裁切好的雙面膠一張,
綁繩一條,
文件扣繩(我不知道那叫什麼XD)一組
下面照片是完成品


有兩個L型夾層,一個信封夾層
我覺得超實用耶,因為我貼紙好多,
不是用很大的夾鍊袋裝就是包包內亂丟,
整個就很雜亂,
有信封夾層後再也不用擔心~~~~~~

 
然後還有出寫字墊!
寫字墊也分兩種,
一種是類似皮墊,但不是真皮,
上面也有燙金Logo,看起來質感滿分
一種是紙質墊,圖案三種都是風景或物品寫真,都很漂亮哦!
我本來想買第一種,
可是朋友說第一種會比冊子再小一點,
要墊著寫時可能要稍微移動,
但紙質墊不用,大小非常剛好,
所以我就捨棄第一種了~~~

TCoFjpb.jpg 
紙質墊很貼心,背面有尺規
臨時要量手邊的東西可以直接使用!
然後底下照片左上那張是冊子的最後面,
也有簡易的尺規和通訊錄,
最底下就是紙質墊的圖案囉!
買到目前為止我很滿意,
我不會畫畫,但聽會畫畫的朋友說
扛得住水彩,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一本試試,
大小和TN一樣,如果有TN皮的朋友
也可以買他們的筆記本補充內頁,
看他們的介紹,內頁也有出國內和國外旅遊的格式。
用鋼筆書寫就不暈不毛不透,
寫起來還不錯!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