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一款超簡易小卡,
做得不完美,但是聖誕感十足!
材料都可以依照自己需要的大小改變
首先需要準備以下工具: 雙面膠、剪刀、數捲紙膠帶(依個人喜好挑選花色)、
星光紙(大小是A4的1/4)、5分綠緞帶 、2分咖啡色緞帶、0.6公分雙邊銀緞帶、星星形狀手作材料
緞帶寬度都可以自己決定喔!
不一定要跟我買的寬度一樣
底紙建議挑厚一點的,因為緞帶有點重量
用薄紙怕會軟趴趴XDDD 

首先先裁剪你需要的樹層高度, 高度和層數都可以依自己要做的大小來調整,
我今天要做四層的,
所以長度設定是9公分四個、7.5公分三個、6公分兩個、4.5公分一個 
裁好後,在緞帶背面一端貼上雙面膠,
不要貼在亮的那面喔! (左邊是背面,右邊是正面)
對摺黏貼,貼好後會是左邊的樣子
每一個裁下來的緞帶都對摺
把對摺好的緞帶依長度分類
在緞帶右上貼一點雙面膠, 從最長的開始黏貼,
最右邊的是我貼錯的, 請忽略它XDDDDDD
把它們連結起來,就會變成這樣
全部黏好 
咖啡色緞帶也貼上雙面膠
再來裝飾白底星光紙 我貼的很醜XDDDDDD
網路上很多紙膠帶高手,大家可以自己裝飾背景!
把咖啡色緞帶貼上 
再一層一層的貼上綠色緞帶
已經大致完成了 
最後再加上蝴蝶結和星星就完成囉!
是不是非常簡單阿~~~
雖然步驟有點多, 可是成品真的是滿可愛的(自己說XDDD)
然後空白處可以寫聖誕快樂的字樣,我其實有寫但太醜就不放了XDDDDDD
希望大家喜歡喔!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