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的最後一天,
依然要放把小火燒燒大家, 讓大家猶如新娘跨火盆般迎接2016(欸
這兩款紙膠帶都是我在社團看到團友分享,
被燒到覺得很特別很美才跟團購買
第一款是印傻子出品的發票紙膠帶!
外包裝
紙膠帶的小包裝,我覺得小包裝超可愛耶
小包裝背面的文字很幽默XDDDDDDD
紙膠帶本人,小包裝裡有附一張圓形貼紙 應該就是它的圓標吧~~
實貼,有四個顏色和花紋 都超漂亮又可愛~~~~~~
紙質是薄透紙質,上面可寫字
用了鋼筆ECO M尖書寫完全不暈! 質感非常好 !
有人發現發票號碼都一樣嗎?
我剛收到的時候一直猜發票號碼的含意, 最後直接問印傻子XDDDDDDD
這是他們的回覆, 祝福他們的門市快快重出江湖!

再來介紹第二款,
這款是由中國的Miss Sun的手帳生活(微博)和季未燃先生合作的
其實這兩個我都不認識, 當初跟團是覺得圖案太美了~~~
我是到今天要分享才查資料
季未燃先生是網路上知名的手繪畫家,有興趣的可以Google一下XDDDDDDD
實品一循環展開圖
細部
紙膠帶有四公分寬, 白底的材質是薄透和紙材質,
人物服裝則是有上亮面,看起來超美的啊!
黏性也很好,拿到實品超驚艷的!
他們還有出貼紙款,但我沒買到,有機會再買的話一定要買阿QQQQQQ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