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沒分享墨水和鋼筆了,
前一陣子看到網路介紹Reform1745 馬上被她的外觀燒到XDDDDDDD
看了介紹內容說她的尖微彈就更心動,
搜尋了一下彈尖又發現FPR好像也很棒, 就在這兩枝筆猶豫不決,
最後是Reform1745外觀加分取勝XDDDD
FRP也很心動,但更想要的是超彈的印度彈尖啊!

以下非專業開箱及試色,請多包涵
先來看筆吧 Reform1745滿小枝的, 跟Swan比起來很明顯~~
我手算大,本來以為Reform會不好拿 但實際使用起來沒有不舒適的問題
 

 

筆尖 筆幅應該在F-M之間, 出水順暢,真的如網路介紹所說稍微施力可以寫出捺的感覺(?)

 

補充: 這枝Reform1745是活塞上墨哦!!!! 我覺得超特別的~~~
我本來以為我對灰色系無感, 但前陣子連續下了兩個禮拜的雨,
天空又灰又霧, 馬上讓我想起Iroshizuku的他, 一種很迷濛的顏色
有了這種意象連結, 更加深了我非買不可的決心
這次寫在兩種紙質上讓大家參考

腦紙 (Paperholic)

Ipaper uccu

 

霧雨雖然寫出來很像鉛筆色,
但真的讓我滿驚豔的, 就是有種身在濕氣很重的迷霧中,
有一點憂傷一點神秘XDDD
喜歡灰色系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