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具版首PO!
事情是這樣的,
一開始進入文具版是因為著色本,
為了研究色鉛筆哪個比較平價顯色,
幾乎天天都在看文具版,
最後也找到了理想的色鉛筆。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不!
我依然習慣性的進文具版,看各種心得
我就燒起來了啊啊啊啊啊(欸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然後就變成這樣了
............................ˊ_>ˋ



當時看到各種鋼筆和墨水,
覺得墨水好美喔~

覺得微笑啾咪好可愛喔~~~
價錢好便宜喔~~~
好想買喔~~
好好奇鋼筆的感覺喔~~
馬上跟摯友討論,
但摯友本身就是一瓶滅火器,
她只問:『你著色本第一頁畫完沒?』
我就馬上滅火了。

But!就是這個But!
我趁她不在的時候偷偷買好了XDDDDDDD

其實我內心最想要的墨水是Iroshizuku的孔雀,
而且想要15ml裝的,
但網路上各種缺貨啊啊啊啊!!!!
(有前輩知道哪裡還有15ml的孔雀嗎QQ)
所以就轉向第二喜歡的J.Herbin
一開始是想買薄荷蘇打綠,
看了很多試色覺得好像有點太亮,
就改買木犀草綠了,
買來用了很喜歡,是很舒服的顏色!
以下是鋼筆試寫,字醜莫怪QQ

我拿筆的姿勢從小到大都是錯的,
可是習慣了好難改喔,
希望可以用微笑矯正一下



以上:-)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