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買到孔雀啦啦啦啦啦!
超級開薰~~~~~
買新墨水前就有想好要買一枝透明鋼筆,
透明的好漂亮喔,
我對透明有嚴重的偏好XDDDDD

研究了白金PGB-3000A,
也看了寫樂的名古屋限定透明示範鋼筆,
本來是想要買寫樂那枝,
它可是連筆舌都透明啊啊啊啊
不過看來看去,好多人推Lamy
剛好它也有透明款的,
偶就給它買下企惹!(阿桑語氣)





它們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沒有人可以拆散它們!沒有!

看一下試寫吧


孔雀真的太美啦~~~~~~~~
還沒擁有的人在做什麼!(生氣)
還不快抓起你的皮夾出門購買!
買了一定不會後悔啊!
它可是值得擁有的孔雀啊!

然後因為我拿到它們時太興奮了,
在吸墨時沒注意,把握位也浸下去
還以為自己沒浸到,又再往下壓
導致凸點那個凹槽夾縫也有墨,擦不到
請問我這管墨用完可以拆下來洗嗎
拆下來再裝上會不會有不密合的狀況產生呢

還想請教各位鬢和幽這兩個字都怎麼寫阿QQ
鬢筆畫好多都會黏成一糰,
幽是我的筆順好怪,都寫不好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