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各位我又來了~~~~~(?)
我真的是超不專業試色,
但又很想知道擁有這顏色的朋友的想法,
這瓶墨其實我本來是想搭配SKB外銷版透明鋼筆(現SKB學生鋼筆)來分享,
無奈鋼筆拿到試寫時,寫差不多20個字就開始漏墨.....有人碰到這狀況過嗎?
試了三管墨都一樣,
就聯絡完SKB後寄回去給他們檢查

對這瓶墨心太癢,最後把Lamy的拓帕石洗掉灌Diamine XDDDD
灌完馬上試寫,一開始寫出來有點像非常非常淺的奶茶色,


等乾了之後就變成淺磚橘色(有這色嗎太太)
很難形容的顏色XDDDDD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漂亮,
真的有秋天楓樹和橡樹交錯的感覺
但我是不會亂推坑的!
這次就讓你們自己決定要不要買!(喂


最後附上SKB測試時寫出來的顏色,
SKB外銷版那隻我覺得有點像M尖,
出水量滿豐沛的,顏色寫出來也較深較飽和
有點像我很喜歡吃的日本大顆甜柿的顏色
哈哈哈哈



以上!謝謝各位的收看~~~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