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友月初的時候去了一趟日本,
因為她內心也是有文具魂XDDDDDDD
所以在她去之前看到版友分享petit系列的花邊帶,
馬上貼給她看,她就說她也要(立即著火的意思)XDDDDDDD
然後我重點式的挑選了五個,請她幫忙買
就在今天拿到了花邊帶,
立刻分享給大家!

我買了003(彩色蠟筆)、004(禮物)、013(熊貓)、018(彩色鉛筆)、024(下雨)
三款宇宙人紙膠帶


下圖是在公司使用花邊帶的結果


而且我覺得真的比另一系列好拉耶
我第一次試就成功

晚上想要把紙膠帶整理進手帳
就再拉一次,結果.........

熊貓和彩色圓點就破破的ˊ_>ˋ
而且還有重新拉過,還是破
我就是手殘...角度不對就會破
如下圖


這系列有賣一個專屬橡皮擦,
換算台幣好像$40
各位不用買!!!!
各位不用買!!!!
各位不用買!!!!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因為我拉破之後想說怎麼辦,
忽然想到我有一個全新乾淨的飛龍橡皮擦,
我就拆開來試擦,結果擦得掉
擦不掉的話換個角度多擦幾次就可以了
把$40省下來再買一個花邊帶(貼心)
我跟摯友打開使用的感想就是:
必須立馬買一組啊!!!!!

至於紙膠帶就是我很喜歡的宇宙人,
三款都超級可愛的啊!!!!
第一款Border是很可愛的馬卡龍色
看起來很清爽,我貼的那段是一個循環
第二款Face 是各角色的臉,
底色是白底+彩色點點,
這款要拉到一個循環可能要貼兩行,
位置不夠就沒拉了XDDDDDDD
第三款是寬版的,覺得這種米黃色好溫暖的感覺,
圖案就是戶外活動這樣,
也是沒有拉到一個循環XDDDDDDDDD
還有一款粉色的本來也想買,
但摯友叫我冷靜,切勿衝動購物
我就想說那粉色那捲我在台拍找好惹
(摯友發火)XDDDDDDDDD

我怎麼覺得我只有分享墨水的時候比較多話,
分享其他的文具小物有夠詞窮XDDDDDDDDDD
那就謝謝大家收看啦~~~~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