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底在某社團看到一位創作者在預購紙膠帶,
好奇之下點進去看馬上被燒到啊!!!!
紙膠帶名稱為聖誕果子,
看起來就像是色鉛筆畫的一樣,
顏色也超美~~~~~~~~

跟作者聊了幾句就立刻填單了哈哈
下面就是拿到的內容物:
一捲紙膠帶、
一張同樣圖案的明信片加牛皮信封、
一張作者可愛的名片


背面


然後就是紙膠帶本人了!!!!
它連圓標都好美啊!!!!!


之後我馬上剪下來貼花環,

我買這捲就是想貼花環阿~~~~
貼起來效果真的很美
我有點貼歪了別介意阿哈哈



這捲買了真的好喜歡,
也很喜歡作者親切的態度!
不過這款紙膠帶黏性較為不足,
拉整條來用可以很服貼沒有問題,
只是經過修剪後一些小角容易翹起
像是這樣



我自己是使用上不影響,
但想說要發文,就還是詢問看看作者
作者說這次是找小廠商印刷,
所以黏性比較不足,
她目前已經找了另外一間廠商,
品質更好黏性會比較強,
日後的作品會用品質較好的那家來製作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她的創作
還有我的不專業推坑阿XDDDDDDDD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