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藍綠色系>橘色系>奶茶色系

現在已經進展到了粉紅色系...

我之前一直猶豫粉紅色要買躑躅還是秋櫻,
可是網路試色看來看去都不太滿意,
躑躅的Sheen很驚人,
但總覺得杜鵑的桃紅太艷了,
秋櫻以為是粉粉的,
可是有人形容它是有活力的粉紅XDDD
跟我內心想找的粉色似乎有點差距。

某天意外的看到了J.Herbin的往日情懷,
一眼就打中我的心!
多看了幾個網路試色,就馬上下訂了XD
而且還是訂大瓶的哈哈哈

來看看它可愛的瓶身

J.Herbin 30ml的瓶身,有一個特別的凹槽


我不知道它這樣設計的用意是什麼,
但很適合我這種吸完墨就想馬上蓋蓋子的人啊!!!
吸完可以先架筆,
然後蓋上蓋子之後再清潔筆頭殘墨!


超級方便的!!!!!!!

單看瓶蓋感覺顏色有點紫,
可是實際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接下來又是超不專業簡易試色
我的懷寫壞了QQ


寫出來是低調的粉紅,淡淡柔柔的
就像它的名字往日情懷一樣,
好像感情經過歲月的消磨,
已沒有當初熱戀那般張揚。

它是粉色中帶一點點點紫,很難形容的顏色
我真的好喜歡!
我就是想要找這種輕柔不刺眼的粉色。

如果把它形容成女子
那麼她不是有青春氣息的少女,
也不是活潑亮麗的辣妹,
她是一位舉止優雅氣質柔和的女士。

和我一樣喜歡低調粉紅的各位,
這瓶很適合你們喔!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