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各位我又來了
因為跟版友約定之後,我每天都在網路上找試色!!!!!!!
各種顏色逼人!!!!!!
我本來是要等Swan鋼筆拿到才試的,
因為我覺得用水槍試色會比較準,
但我真的十分心急,也怕大家以為我詐騙(欸
所以今天還是匆匆忙忙就來試色了。

以下不專業分享,請笑納
我一直在找一種奶茶是大家都好買的(?)
我自己很艱難的買到女子十色01.的分裝
下面的四種色寫出來都不一樣,
但我個人覺得都算奶茶,
只差在茶多還奶多吧XDDDDDDDDDD


大家猜猜看吧
然後第一個顏色是用SKB水槍
另外三個是ECO F尖 

.
.
.
.
現在解答(欸也太快)(趕時間嘛


你們沒看錯,SKB水槍灌第一個顏色好像無事,一開始我吸墨器裝很少沒漏
裝一管就給我漏了一大滴.........
本來上天堂,結果又掉地獄

第一個是防水墨喔!
寫在一般紙完全不暈!!!


這張白紙是買東西的A4出貨單,
超神奇的!

太山寺我覺得也好看,但也是不好買....
三和四是跟慶O王墨水塘買的分裝
然後如果不怕防水墨的朋友,
我大推Sailor Storia Lion Brown(好長
鼻子靠近墨水瓶有味道,
自己寫出來是沒有的,但鼻子靈敏人可能先買分裝試試看較安全。

女子十色真的太強了,
寫出來就是有一種奶色(不是罵人
很明顯的奶感耶,
但真的買不到買不到買不到!
最近墨水路坎坷啊
想要的墨水幾乎都停售或停產啊QQ

以上就是我的不專業分享,
希望你們喜歡啦~~~~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