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其實這兩捲拿到有一段時間了~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哈哈哈 吉的彈珠款之前沒看過, 後來意外入手,                                                            
礦石就是在版上被燒到的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說兩捲都超美, 被礦石燒到的時候,我到處找現貨
但十月底時吉說她那邊沒貨了, 要等十一月看看,
當時室角有貨但沒辦法郵寄, 我還問到鋼X 和什X町,
總之過程有點曲折, 但最終還是逃不過我的手掌心~~~~~~~哈哈哈 先來看微展開圖 

是不是很美!!!!!!!!!
彈珠和礦石的材質不太一樣,
彈珠是微亮面感,
礦石是很薄的紙感,不是滑面, 不太會形容這種材質XDDDD
再來就是我貼到手帳的樣子。
彈珠款我之前有在文具版版友文章裡推文過

很喜歡繽紛又晶瑩剔透的感覺



礦石款一循環 

 一循環超長的,顏色都很漂亮


手帳實際使用效果 
我貼到欲罷不能,就越貼越多XDDDDDDDD
貼出來的效果也很棒, 兩款都超該買的阿~~~~~~~~~~~
你們還不快去買~~~~~~~~~~~~~~~~~~
以上,謝謝觀賞XDD
arrow
arrow

    Wi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